冰凝池雪

一个杂食,请勿关注。
圈多食杂,各种混乱cp有地雷勿入orz








Something from you,
something special for me.

接到从太太手里寄出的something时简直热泪盈眶,本子的美貌和良心的厚度已经闪瞎我(*/ω\*)
尽我所能给本子配了个好背景,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挥泪)

一直以来非常喜欢太太的文,笔下的叶黄和我心中的那个他们的形象完全重合,看的那一瞬间就产生了一种共鸣,总觉得,他们就是这样了,这是真正属于他们的故事。仿佛有种让真实的他们展现在读者眼前的魔力。
虽然这是太太的第一个本子,但是完全能看出来太太的用心,尽力写出美好的文,努力做好本子,甚至帮晚来而没有买到本子的我们寄本子,能感觉出太太是个温柔用心的人呢www
不得不说阿音太太的图画的非常漂亮,还没翻开本子就觉得逼格好高哈哈,当然我买本子最主要的还是太喜欢bless太太的文啦(///▽///)
something里面的故事有欢笑也有深度,也能带给人启示和深省,并不只是浮于表面,非常庆幸拥有这个本子,也非常感谢出本的太太。

You're the best.


———————————————————————————
好了接下来是碎碎念

当得知太太亲自给我寄本子并且得到太太签名首杀的我已经原地爆炸了!!不要理我让我躺会儿!!(旋转(跳跃
太太的签名啊啊啊啊(舔舔舔
最后1p是意外掉落的太太的明信片,想看看写了什么?
………
………………
才不给你们看呢!!就算太太同意我给你们看我也不给看!太太的本子太太的明信片太太的签名还有太太(?)都是我的!(抱紧
幸福到爆炸,我可以抱着本子终老了呜呜呜(/ω\)
@blessssss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凝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