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凝池雪

一个杂食,请勿关注。
圈多食杂,各种混乱cp有地雷勿入orz



一个十分不走心的repo╮( ̄▽ ̄"")╭

本子终于完好无损地运到啦,我要做第一个repo的人!!∠( ᐛ 」∠)_

一痕沙的封面超赞,小周的枪和叶修的伞被沙化了,偏紫的封面让人感到一丝神秘却又柔和,整个本子很厚实,质量超赞!(*/ω\*)

因为刚拿到时间紧迫就先翻了本子里的插图和g图,简直让人脸红心跳,烘托的气氛也十分到位。
然后我从中间抽了一页看看,然后就………一眼看见了满屏的肉………(等等)
在教室看这种内容真的好吗?!(尔康手)
………好吧,也没什么不好的╮( ̄▽ ̄"")╭总之这种耻感被我看文的急切给掩盖了(全程捂脸)
太太们的文笔都超级好,我学识浅陋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内容也不好说,因为我还没有翻完整本orz
但是可以说,这本书真是诚意满满,感觉哪怕是原来不知道叶周的人看完都会心动呢╮( ̄▽ ̄"")╭入圈太晚,非常庆幸赶上了本子,我要带回家好好收藏(///▽///)
那么我去舔本子了,再次感谢太太们的粮,也祝福叶周天长地久!


好吧这只是一个简陋的repo,图片也是在教室拍的,那时覆膜还没拆呢……大家不要嫌弃orz

© 冰凝池雪 | Powered by LOFTER